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到公田、张谷英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7-08-30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到公田、张谷英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曾平原听取公田镇飞云村脱贫攻坚等工作汇报

曾平原到公田、张谷英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曾平原讲话

曾平原到公田、张谷英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曾平原察看张谷英镇水毁道路

红网岳阳县分站8-30讯(记者 许伟军)8-29,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到公田镇、张谷英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查看脱贫攻坚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灾后恢复重建和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指导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曾平原先后深入公田镇飞云、铁山、东淇、饶港和张谷英镇莲花湖、芭蕉、大明山等贫困村。每到一处,曾平原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村脱贫攻坚进展、产业发展、灾后自救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现场理清发展思路、研讨扶贫措施、规划工作目标。

调研中,曾平原对各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后段工作开展,曾平原强调,要团结一致把班子建设好,发扬奉献精神,带好党员队伍,发挥村干部、村组长的带头作用,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始终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摆在工作首位;要始终把灾后重建、生产自救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要始终抓好产业发展与村集体经济建设,认真谋划,精准实施,真正做到“产业发展、村级增收、群众脱贫”;要始终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加强环境卫生、规范建房、移风易俗等工作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