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杨前进组织召开全县关粘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7-08-17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8-15,全县关粘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杨前进、国土、环保、安监、公安、财政、规划、工信、县政府督查室、问责办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续涛主持。会上,县工信局负责人就粘土砖厂个数和门数的核定、转型、爆破、督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对所提问题逐个进行了商讨。最后,杨前进表示,核定粘土砖厂个数和门数时要不破底线,客观合理;转型新墙材的粘土砖厂必须是城市规划区、景区、库区之外的企业,且不得另选新址建设;爆破粘土砖厂烟囱和砖窑工作的主体为乡镇,财政、公安、安监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爆破工作的顺利实施。目前,关粘工作到最关键的时候,对于下阶段的工作,杨前进强调,一是要按既定目标,有序推进;二是按属地原则,组织实施;三是按部门职责,协调联动;四是按责任分工,督导履职。(谢森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