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曾平原调度东洞庭湖生态旅游项目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7-08-21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曾平原调度东洞庭湖生态旅游项目

调度会现场

田文静曾平原调度东洞庭湖生态旅游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左二)向相关负责人询问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8-18讯(记者 付琴)8-18,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就东洞庭湖生态旅游项目开展调度,县领导苏红琳、周里、胡秉阳及湖南兴旺建设集团总裁侯兴旺一同参加。

当天上午,曾平原一行前往八仙大桥北侧、麻塘大堤等地,实地考察了该项目拟选址点及周边旅游开发规划等情况,并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就项目规划建设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调度会上,田文静强调,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要坚定信心,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展,及时做好工作对接;要及时汇报项目情况,尽早得到上级部门领导的支持;要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负责,协调配合,推动项目有序进行。同时,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编制旅游项目发展规划,聘请专业机构认真研究、科学论证,提高规划质量,确保规划符合发展实际,努力做优我县特色旅游品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洞庭湖综合旅游目的地项目将采取市场化运作,湖区综合体依托八百里洞庭生态旅游“航母”,围绕一核·两线·三圈·多点的发展格局,充分挖掘洞庭湖品牌、环境、文化、娱乐、体验、生态、商机资源,打造“水、陆、空”立体旅游线路。项目建成后,将建设包括洞庭湖及长江中游旅游总码头+(长江中游)湘北游客集散中心+洞庭湖和长江中游自驾车、房车营地+旅游演艺综合体+湖湘文化公园+码头文化公园旅游模式,全面构建洞庭湖“生态—文化—产业”核心价值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