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06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建工作

曾平原察看荣站棚改区工作情况

曾平原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建工作

曾平原察看棚改规划图

红网岳阳县分站11-5讯(记者 李雨桑)11-5,县长曾平原到荣站、城北、水泥厂和枫桥等地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建工作。县领导袁陆保、吴跃中、胡秉阳参加。

每到一处,曾平原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仔细察看棚户区改造规划图,详细了解棚改工作进度。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考虑群众实际情况,提高工作精准性,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积极稳妥做好拆迁安置工作。要通过棚户区改造不断改善提升群众居住条件、生活环境,健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和面貌

曾平原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履职,主动配合,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争取项目早投入使用、早惠及群众,确保棚改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要主动谋划,科学定位,提高规划建设层次,将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棚改整体规划实施,以高标准的城市建设引领经济发展,加快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