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与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17 11:1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与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与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田文静与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

党外代表人士发言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6日讯(记者 李瑶)11月16日,我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寄语他们不忘初心,在扶贫攻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建功立业。县领导赵瑾、苏红琳、余望新出席,部分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宗教界人士、侨联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新时期党外人士如何尽职履责,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田文静指出,党外代表人士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党委政府积极建言献策,在社会中具有极强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深刻体现了党外代表人士的高素质、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的品质。

就如何做好党外工作,田文静要求,县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更好的为党外代表人士服务,要高度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让统战工作更好的发挥作用;县直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络对接,切实帮助非公企业和党外代表人士办实事,为非公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发挥好纽带作用。田文静同时希望各代表秉承“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思想,在扶贫攻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立足岗位,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加强沟通交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县域经济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