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一中棚改项目完成所有征拆任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17 11:2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一中棚改项目完成所有征拆任务  

县一中棚改项目依法拆除房屋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7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16日,县一中棚改项目指挥部依法拆除位于逸夫教学楼前的教师宿舍,拆除建筑总面积1543.84平方米。至此,县一中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所有征拆任务。

县一中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棚改建筑面积13990.08平方米,棚改户数220户。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副县长周里多次深入项目指挥部现场调度,研究解决征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指挥部要按照阳光征拆、公平征拆、依法征拆的原则,顺利推进征拆工作。

据悉,此次拆除的房屋是该棚改项目拆除的最后1栋房屋,也是县一中建校以来第一批教师宿舍,拥有39年历史,共有住户24户,面积1543.84多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