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22 11:1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会议现场
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县政协主席袁陆保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1日讯(记者 李瑶)11月21日,县政协机关召开政协主席扩大会,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就政协岳阳县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副主席甘柏旺、彭荣欣、余望新、刘岳出席。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以“阔步走进新时代,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为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走访委员、提案征集、全会建言等工作。

袁陆保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的学习,带着问题去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自愿地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多写心得体会,补齐短板,与时俱进;要联系实际去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认真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