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召开县政府门户网站上移培训工作会

来源:政务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2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我县政府网站平台已全部上移至市电子政务云平台托管。为让信息保障人员尽快熟悉新网站后台信息报送、信息管理等操作,全面深化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县政府门户网作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第一平台的功能,11月21日,县政务中心组织召开县政府门户网站技能操作培训工作会。培训会议的召开是我县政府门户网站上移后工作开展的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信息化的新局面。县政务中心主任许东望同志针对培训会做了会前要求、会后总结,并作了今年起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在全县绩效考核中实行倒扣分制的总体要求,参会人员包括县直单位、乡镇网站信息保障负责人及政务中心管理人员共110人参加,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