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委统战部来我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24 04:1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省委统战部来我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座谈会现场
省委统战部来我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彭天忠一行察看农村淘宝电商中心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4日讯(记者 李瑶)11月23日,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彭天忠带队来我县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四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参加。

在农村淘宝电商服务中心,彭天忠一行现场察看县级服务中心特色产品展示中心、菜鸟仓储物流中心、同心大讲堂,详细了解农村淘宝服务中心运营状况、品牌创建、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今年工作情况、明年工作思路,部分党外代表人士立足本职岗位,畅谈学习体会,热议工作思路,齐绘同心圆。

彭天忠指出,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系列学习培训宣讲研讨等活动,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广大统战成员、统战干部和所在领域干部群众中,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就统战工作开展,彭天忠要求,要抓机制、出活力,整合力量,进一步健全机制;要抓政策、明方向,落实政策不走样不走形;要抓重点,重落实,抓好非公经济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新的阶层和领域经济工作,加强管理,理顺关系,落实好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要抓创新、树品牌,多措并举创新服务机制,齐头并进搭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