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成功签约一战略合作企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27 04:0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成功签约一战略合作企业  

签约现场

我县成功签约一战略合作企业  

签约仪式现场

我县成功签约一战略合作企业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7日讯(记者 袁颖)11月25日,县人民政府和宁波泰源紧固件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田文静见证签约仪式,要求园区加强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吴光文、易新岳、邹志伟、杨前进,挂职专家、县长助理李海斌出席签约仪式,宁波泰源紧固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宁,岳阳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宁波泰源紧固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合稀土金属加工的企业,该公司将与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岳阳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在我县投资建设年产1万吨特种氧化铝及2500吨分子筛微孔材料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第一期投资2.5亿元,计划于2018年6月底前投产,首期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创税收2000万元以上,新增劳动就业500人次。

签约仪式上,田文静表示,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县工业产业项目招商取得的重大成果,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园区的领导,统筹谋划园区发展,理顺管理体制和机制,选优配强园区队伍,完善配套设施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服务能力,为入园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