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4 09:0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考察团参观陶瓷生产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考察团参观陶瓷产品展厅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座谈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3日讯(记者 付琴)12月1日,宁夏中卫市副市长、沙坡头区委书记王学军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副县长杨有凯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天欣科技、宏康陶瓷和盛祥生态环保科技等地,参观产品展厅,深入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进度、陶瓷制作技术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建材工业园负责人介绍了我县陶瓷产业发展情况。我县建材工业园目前有5家陶瓷企业13条生产线正常生产。陶瓷企业年产值40多亿,年税收5000万元,解决劳动力就业6000多人。今年,我县借助中央环保督察契机,进一步加强对陶瓷企业的监督管理,倒逼企业加强环保设施建设,做到工业废水杜绝排、工业废气达标排、生产粉尘过滤排和工业废渣集中处理的规范要求。

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沙坡头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自然资源、人文环境和投资环境,并表示,希望两地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