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再次推进土地依法征收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部署城建五年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4 10:3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再次推进土地依法征收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部署城建五年行动

会议现场

我县再次推进土地依法征收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部署城建五年行动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4日讯(记者 袁颖)12月1日,我县召开土地依法征收、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五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县委书记田文静要求客观评价阶段性成果,清醒认识工作差距,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吴跃中、赵瑾、周鹏、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百日攻坚”行动汇报专题片。截至目前,团结北路改造,浔阳花园、长宏加油站土地收储,县中医院、县一中、特教学校棚改等项目已全面完成征拆任务。

田文静指出,要客观总结,正确评价“百日攻坚”阶段性成果,我县“百日攻坚”行动总体要求已基本达到,把征地拆迁的规矩立起来了,把干部的精气神立起来了,把县委、县政府的权威立起来了。同时,也应当清醒的认识到行动离完成任务还有差距,项目推进不平衡,工作力度打折扣等问题。田文静强调,要攻坚克难,在征地拆迁和城建五年行动中大展身手,真正实现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的目标;要强化责任,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落实领导之责、条块之责、监督之责,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征迁工作和城建行动快起步、快推进、快完成,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立即行动、精心组织;要想办法,出实招,全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各项目指挥部要抢时间、赶进度,挂图作战,实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创先争优。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宣读了关于对“百日攻坚”行动推进速度较快项目进行表扬的通报;县委常委吴跃中就我县土地依法征收和棚户区改造“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总结;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瑾宣读了《关于在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副县长胡秉阳解读了《岳阳县城市建设五年行动方案(2017年-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