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邹志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6 03:0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邹志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邹志伟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安全管理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6日讯(记者 付琴)12月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志伟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安监局、公安消防大队、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你们有值班台帐吗?”“你们的消防设施齐全吗?”在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四化建阀门厂和中粮米业等企业,邹志伟深入生产车间现场察看,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隐患排查治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调研中,邹志伟对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提高标准;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责任,形成常态化机制,完善各项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