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城南片区召开征拆工作动员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8 08:5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戴竟)12月6日,城南片区征拆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领导袁陆保、吴跃中、易新岳、张艳生、周里、胡秉阳出席。

城南片区是我县城建五年规划(2017 年—2021年)“两线六片”中一个重要片区,该片区涵盖城南西路两侧,在今后五年中将拉开道路骨架,陆续建设城南小学、城南河二期工程、城南片污水管网等项目,实施城南西路两侧棚户区改造,招商开发建设汽车站西侧专业市场、中医院东侧和枫桥棚改片区。

田文静指出,城建五年规划的出台,源于全县人民对县城建设的美好愿望,源于各县、市、区加速城市建设的客观挑战,源于抢抓岳阳市定位区域性中心城市机遇期的客观要求。田文静强调,城建五年规划的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化大局意识,做到全县一盘棋;要明确工作任务,城南片区要做到一年见成效,两年见规模,三年完成建设;要严格落实责任,统一工作标准,做到有序推进;要围绕城建项目,团结一心,强力推进,将我县打造成一个环境有魅力、市民有幸福感和自豪感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