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督查我县创建市级美丽县城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8 04:3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卫兵督查我县创建市级美丽县城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副县长周里督查中心市场

王卫兵督查我县创建市级美丽县城工作  

王卫兵与环卫工人交流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8日讯(记者 袁颖)12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副县长周里带领县卫计局、县交警大队、县食药工质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区中心地段及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督导检查,就创建市级美丽县城中存在的难点和薄弱环节现场办公。

王卫兵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市场、致富步行街、尚德家园居民区、巴陵社区等地,对卫生保洁、规范停车、市场秩序、社区服务设施等方面情况实地察看,现场交办问题,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整改。

王卫兵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创建市级美丽县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立即整改,补齐短板;对车辆乱停乱靠、乱摆摊点、乱堆乱倒垃圾等行为要严肃查处。王卫兵强调,12月11日将对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进行督查,并召开问题交办会,确保成功创建市级美丽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