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1 04:3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常务会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常务会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1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2次政府常务会,县领导吴光文、吴跃中、邹志伟、周里、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杨有凯及挂职专家、县长助理李海斌出席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的各县直单位和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曾平原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要坚持承上启下的原则,承接上年工作成绩,开启下年工作任务,要按照会议节点和省、市政府工作报告,按照实实在在的进度,落在实处;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反映群众的利益与需求;要坚持集中民智的原则,各乡镇、办事处和各县直部门要广泛征求意见,不断完善报告内容;要坚持突出重点的原则,围绕重点指标、重点成绩、重点工作、重点战略、重点政策,重点部位等方面,充分反映我县政府工作成果和工作目标;要坚持简明扼要的原则,做到语言简单精炼,条理清晰,抓住要点。会议还研究了国土资源管理责任强化工作,研究审议了《岳阳县闲置废弃建设用地整治实施方案》,研究成立了岳阳县“气化湖南工程”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