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研督察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3 02:3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调研督察精准扶贫工作

田文静询问扶贫相关负责人情况

田文静调研督察精准扶贫工作  

田文静查看扶贫台帐

田文静调研督察精准扶贫工作  

田文静听取汇报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2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11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到荣家湾镇、麻塘办事处调研督察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要加大精准识别的力度,完善扶贫台账,深入查找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对症下药,加快整改落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今年预计脱贫多少人?”“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满意度怎么样?”在荣家湾镇城东村、岳武村和麻塘办事处东风村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田文静仔细查看了扶贫基础台账和扶贫档案,并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现场座谈,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探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田文静强调,要加大精准识别的力度,脱贫人口收入账算实、算准,让老百姓认可,确保真实、准确;要完善扶贫台帐,规范扶贫手册、档案等相关资料,据实填写,做到一目了然,让帮扶责任人和贫困群众心里都有一笔明白账;要深入查找脱贫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不同情况,对症下药,找准致贫原因和政策落实差距,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加快整改落实,切实增强扶贫精准度,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