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确保争创全省全面小康“十快进县”目标实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4 08:5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确保争创全省全面小康“十快进县”目标实现

会议现场

田文静:确保争创全省全面小康“十快进县”目标实现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3日讯(记者 袁颖)12月13日,我县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领导吴光文、易新岳、付学文、杨前进,县法院院长杨水平出席,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重温了9月5日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全市小康推进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全面小康工作运行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今年来,我县坚持以分类指导、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抓手,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市小康办测算,我县前三季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实现程度为93.5%,在2016年底的基础上提高了5.4个百分点。但仍存在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和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人均储蓄存款、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等11项短板指标。

田文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瞄准差距、强攻短板,对照全县小康各项指标的分析和统计,补足各项短板内容;要压实责任,全力冲刺,与对应的省市相关部门做好数据衔接和上报;要明确目标,创先争优,确保我县今年争创全省“十快进县”目标实现。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负责的小康责任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