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胡小闽来我县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4 02:3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胡小闽来我县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3日讯(记者 付琴)12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来我县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田文静,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人大副主任胡海平及部分市人大代表、部分乡镇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扣岳阳发展大局,结合我县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精练,充分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2017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报告》确定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工业园区发展、交通项目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和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观点鲜明、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小闽认为,与会人员态度认真负责,对《报告》做了细致、深刻的研读,提出的意见很有见地和针对性。她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归纳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充实《报告》,力求准确全面,更具科学性和操作性,更加有力地推动政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