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慰问救火英雄汪伍平

来源:岳阳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17-12-15 04:5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卫兵慰问救火英雄汪伍平
王卫兵走访慰问汪伍平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4日讯(记者 李雨桑)12 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带领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救火英雄汪伍平,并将帮扶金送到他手中,对他见义勇为的举动表达敬意。 

今年6月26日,新墙镇清水村生态农庄厨房起火,当时厨房内有4个液化气罐,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正在农庄用餐的新墙镇双枫村49岁的平民汪伍平豪不犹豫,挺身而出,两进火海,奋不顾身将4个烤得炙烫的液化气罐从房内抢出,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几十名群众安全脱险,得到了当地人一致称颂。

“现在的伤恢复得怎么样了?”在汪伍平家中,王卫兵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王卫兵指出,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种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他要求,要大力弘扬其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积极倡导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全县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各部门要建立关爱帮扶机制,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及时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好人心里,让好人终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