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三中教育基金会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8 04:2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三中教育基金会成立  

活动现场

县三中教育基金会成立  

副市长李为致辞

县三中教育基金会成立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县三中教育基金会成立  

市教育基金会为县三中教育基金会授牌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8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16日,县三中举行教育基金会成立暨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副市长李为,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袁陆保、许吉程、周里、刘岳出席。

县三中自1957年创办以来,学校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目前已发展成拥有2000多名师生,占地120亩,建筑面积6万平米的较大规模的农村普高。学校秉承“勤奋、向上、务实、进取”的校训,被评为“省标一级学校”,并先后获得了中央教科所授予的“全国教育科研实验校”、中国写作学会授予的“全国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共青团中央授予的“实践教育活动先进集体”、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授予的“湖南省高中实验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总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还被评为市级园林式单位、市教育教学改革实验示范校等。

活动中,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柴小平宣读了岳阳县三中教育基金会成立批复,并进行授牌。校友代表刘载望、胡陆军等纷纷上台表达了对母校建校60周年的祝福,呼吁更多校友关心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李为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县三中建校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60年来的办学实践、办学成效和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县三中在总结过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紧跟潮流,与时俱进,做好改革创新文章,加快提升发展。

田文静希望县三中能继续发扬60年来勤勉办学的优秀传统,不断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环境,进一步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建人民满意学校。

随后,县三中师生、校友共同献上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盛宴,朗诵、舞蹈、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学校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