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25 09:5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站12月24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24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列席人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吴光文、陈绍东、周鹏、邹志伟等出席。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组及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宣布了大会纪律。

田文静指出,成立临时党组和临时党支部,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田文静要求,要统一思想,共谋发展大事;依法履职,精心审议报告;坚持党性,贯彻县委意图;严守纪律,维护党员形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群策群力、解放思想、催人奋进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