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务虚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29 02:2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务虚会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9日讯(记者 付琴)12月28日,我县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出席,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统战委员参加。

会上,各乡镇(办事处)统战委员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重点工作,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明年工作谈思路举措、创新方向和意见建议。

就如何做好2018年全县统战工作,苏红琳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大胆工作,明确统战工作是全党工作的主旨,克服“过时论”“点缀论”“麻烦论”“上层论”等错误论调,统战干部要树立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形象;要进一步理顺思路,主动工作,加强与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物的沟通联络,完善统一战线人士数据台账,带好统战队伍,建立健全绩效考评、联谊交友等制度,培育一批示范点;要进一步开拓思维,创新工作,树立统战思维,善于联谊交友,坚持分类施策。

会前,统战委员们集体前往黄沙街镇党委统战工作室参观学习,并就如何建设好统战工作基地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