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02 10:4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

讲课现场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讲课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日讯(记者 付琴)12月2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微宣讲”•统战系统专场讲课在黄沙街镇黄秀农耕园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主讲,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统战委员参加。

宣讲中,苏红琳以“坚定文化自信,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围绕文化自信的底气在哪里、为什么要坚定文化自信、如何担当文化自信的历史使命等内容,引经据典,用大家熟知的人物和事例解读党的政策,用活泼生动的话语分析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听众们的极大兴趣和关注。

据悉,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县委统战部已经开展了5次宣讲活动,他们在理论宣讲中不断进行新尝试,用群众的语言讲党的政策,用更加贴近百姓、更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将党的政策带到基层。苏红琳要求,要以微言大义为主旨,于细微之处见功夫,把宣讲“落小、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