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拟任县公安局政委陈遇春来我县履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02 10:4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拟任县公安局政委陈遇春来我县履职

会议现场

拟任县公安局政委陈遇春来我县履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讲话

拟任县公安局政委陈遇春来我县履职

拟任公安局政委陈遇春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9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29日,我县召开拟任公安局政委陈遇春履职见面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副县长、公安局长付学文出席。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市委关于干部的任职决定。根据决定,市委政法委办公室原主任陈遇春拟任县公安局政委。

陈遇春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切实履职尽责,尽快进入公安角色,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尽快熟悉县公安局基本情况,积极融入这个新集体,以出色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

余泽世对陈遇春来我县任职表示欢迎,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陈遇春在我县的工作。余泽世指出,公安工作责任重大,关注度高,希望陈遇春尽快进入角色,把以前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我县来,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