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省纪委来我县调研“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04 10:5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省纪委来我县调研“互联网+监督”工作

王洪斌一行现场察看村级财务数据录入工作

省纪委来我县调研“互联网+监督”工作

汇报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4日讯(记者 李雨桑)1月3日,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王洪斌一行来我县调研“互联网+监督”有关村级财务公开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陈绍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王洪斌深入杨林乡现场察看民生项目资金、村级财务等数据的录入情况,详细询问村级财务管理和村级财务软硬件建设等情况,全面了解我县“互联网+监督”工作。

2017年上半年,我县开展了3次村级财务专项检查,全面完成了村居财务清理、清查工作,确保村居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同时,积极做好审计监督,组织全县各乡镇及办事处所辖190个村居进行了2014-2016年度的清查审计,清查审计资金总额5.63亿元,并于2017年10月份将全县1-7月份的村级财务数据上传至“互联网+监督”公开平台,初步实现了村级财务公开信息化。

王洪斌充分肯定了我县 “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县进一步做好村级财务数据采集和数据完善,确保数据全面准确;要进一步配强管理队伍、健全监管制度、强化专项检查,使村级财务管理规范运行,真正使“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