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岳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08 02:4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岳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县委书记田文静、县纪委书记陈绍东出席揭牌仪式

岳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田文静、陈绍东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8日讯(记者 李雨桑 通讯员 赵伟雄)1月8日上午,岳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绍东共同为监察委员会揭牌。

据悉,改革后县监委与县纪委合署办公,共设立12个内设机构,其中,6个纪检监察室,监督执纪机构占比达83.33%,执纪监督、审查调查一线干部占全体人员总数的80.39%,工作力量进一步向主责主业聚焦。

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关键一步,将有效整合全县反腐败资源力量,扩大监察范围,丰富监察手段,建立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反腐败机制,实现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使依规治党与依法治国、党内监督与国家监督、党的纪律检查与国家监察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