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陈绍东到黄沙街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08 02:5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8日讯(记者 李雨桑)1月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绍东到黄沙街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与需求?”在新天村贫困户周民主和周焱家中,陈绍东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与家庭经济收入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和措施尽快实现经济增收;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大力宣传精准脱贫相关政策,引导群众大力发展生产,激发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随后,陈绍东还实地察看针对贫困户实施的帮扶项目,详细了解脱贫增收措施落实到位情况。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好扶贫政策,鼓励发展产业,提高村集体收入,实现全面脱贫。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贫困户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