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宣传部:紧盯目标 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08 03:0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8日讯(记者 袁颖)1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带领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来到公田镇飞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其生产生活需求,对精准扶贫工作再部署、再加力。

走访中,结对帮扶队员分别深入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中,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扶贫成效等情况,进一步掌握他们的脱贫需求,做好调查问卷记录,为他们送上升级后的惠农补贴“两卡两折”, 详细向他们讲解使用方法。

在村部,王卫兵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责任人座谈交流,共商精准扶贫具体措施。他要求要紧盯目标,高度重视,决不能抱丝毫懈怠心理;要掌握政策,对各项扶贫政策烂熟于心;要摸清情况,对贫困户家庭情况、村基本情况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脱贫攻坚成效等了如指掌;要注意方法,用情真扶贫,用力扶真贫,切实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