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巴陵诗社成立三十周年

来源:县扶贫办发布时间:2018-01-15 10:3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巴陵诗社成立三十周年

活动现场

县巴陵诗社成立三十周年

荷花塘小学表演诗朗诵

县巴陵诗社成立三十周年

诗友们带来的的部分诗词作品

县巴陵诗社成立三十周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5日讯(记者 李雨桑)巴陵春风扬神韵,诗社腾龙唱大风。1月13日,我县近百名诗词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贺巴陵诗社成立三十周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及省、市、县诗协领导出席。

巴陵诗社1987年成立以来,坚持以诗会友、以诗育人传承诗词文化,弘扬文明风尚,讴歌时代发展。诗社由成立之初的8、9人,发展壮大到现在1600余人,成立了15个基层诗联组织,出版了巴陵诗词会刊、诗集十多万册。全县有7所中小学被评为全国“诗教先进单位”,我县被中华诗词协会授予“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王卫兵对巴陵诗社成立三十周年致以祝贺,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关心、关注、关爱,支持巴陵诗社健康发展;同时,希望诗社和诗友站在新的起点,扬帆再起航、整装再出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更加关注我县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更加深入人民群众的火热生活,脚踏实地、放眼远方、彰显正气,创造出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培育出更多、更优秀、更年轻的诗词创作人才,让中华传统诗词文化在秀美巴陵大地上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