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3 02:4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2日讯(记者 袁颖)2月1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出席。

会议首先通报了县委组织部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任三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周鹏聚焦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严肃认真、充满“辣味”的相互批评。

会上,周鹏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帮助同志成长、促进部门团结、推动中心工作为出发点,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批评别人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抓好整改落实。各班子成员务必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勇挑重担,扛起责任,以作风转变的新气象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