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4 02:4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查看湘运汽车站春节值班安排

曾平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曾平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在富源步行街进行检查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3日讯(记者 袁颖)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率领安监、交通、交警、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城区富源步行街、中心市场,曾平原认真察看经营秩序、明火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曾平原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消防设施的布局,加强明火的使用与管理,保持市场卫生整洁,为商家和消费者营造良好环境。同时,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查,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菜、安全菜。

在县汽车站,曾平原详细察看客运车辆的消防设施配备和车站值班值守情况,并悉心叮嘱客运司机要遵守交通规则,杜绝超载行为。督查中,曾平原强调,交警和交通运输部门要严把安全关,加强春运期间车辆和驾驶员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全面开展车辆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隐患,确保全县群众平平安安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