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4 01:0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田文静听取春节期间供电保障情况汇报

田文静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田文静了解县汽车站工作人员值班情况

田文静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田文静在县汽车站察看客运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4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14日,县委书记田文静来到县林业局、县汽车站、县电力公司和县自来水公司,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调研中,田文静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防范各项措施的落实,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参加。

在县林业局,田文静认真听取我县森林防火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值班值守和巡查记录。他指出,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处于关键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重点林区、重点地段的巡查,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在县汽车站,田文静听取了车站运营、客运业务及春运安全情况汇报,并叮嘱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务必把交通安全放在心中、落在行动中。田文静强调,越是春运高峰,越要加强安全管理,夯实安全责任,要做好应对各种恶劣天气的周密准备,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在县电力公司调度中心,田文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祝福,他强调,供电是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保障,春节期间用电需求量大,要加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对突发故障,要第一时间排查维修,确保春节期间供电正常稳定。

供水关乎民生、关乎千家万户,在县第二自来水厂,田文静仔细察看水厂蓄水池、调度室、化验室等,听取水厂节日值班安排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安排好人员节日值守,加强设施维护管理,确保水厂正常运作。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一旦出现问题要及时迅速解决,保障城区节日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