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到筻口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4 01:1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到筻口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田文静详细询问胡铁军家庭情况

田文静到筻口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田文静与毛望星亲切交谈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4日讯(记者 付琴)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田文静到筻口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家住筻口镇释迦寺村的赵文珍老人今年87岁,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育有二子,丈夫已去世多年,自己卧病在床,生活十分困难。在详细了解赵文珍老人的情况后,田文静紧握她的双手,细心叮嘱她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田文静指出,老党员为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镇、村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好、照顾好他们,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筻口镇政府大院,田文静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毛望星。今年59岁的毛望星是一位参战复退军人,现为筻口镇机关食堂职工,其妻体弱多病,自己又患有肝囊肿等疾病,需常年服药,家庭生活艰难。田文静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战胜病魔,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当日,田文静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