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临湘市考察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15 04:0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临湘市考察学习

交流会现场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临湘市考察学习

考察团参观建新路棚改项目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临湘市考察学习

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中)介绍工作经验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临湘市考察学习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15日讯(记者 许伟军)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临湘市考察学习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县领导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易新岳、王卫兵等及荣家湾镇、麻塘办事处、新开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临湘市是全国有名的“竹器之乡、茶叶之乡、浮标之乡”和“有色金属之乡”。近年来,该市围绕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积极融入“1+4+2”大岳阳城市圈,加速临岳融城,加快城乡发展,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治理显著加强,连续2年被评为岳阳市绩效考核先进县市。

曾平原等先后来到临湘市中国竹艺城、创新创业园、桃园棚改项目、浮标产业园、国际垂钓中心、白云湖公园等地参观考察,并与临湘市党政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市产业发展、城市发展规划、全域旅游开发和项目发展运行等情况。

曾平原表示,临湘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城市发展建设目标明确、条理清晰,园区建设、征地拆迁、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思路、有特点、有成果,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县学习与借鉴。今后,我县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发展理念,规范工作流程,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曾平原希望我县与临湘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新思想、新理念、新经验,推动两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