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到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19 10:5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马娜到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扶

马娜实地察看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马娜到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扶

马娜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现场

马娜到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扶

马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19日讯(记者 李雨桑)3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到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慧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企业,2011年10月落户县生态工业园,主要从事分子筛和特种氧化铝及其中间产品生产、研发和经营,对外出口贸易营收占比比较大。公司每年上缴税收都在100万元以上,实现出口创汇近500万美元。

马娜指出,今年是岳阳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公司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项目投产;要注重安全生产和环保要求,做好公司自身发展;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充实企业文化内涵,多头并进,做成一个有品质、有效益、有文化、有特色、符合市场要求的优秀企业。同时,她表示,将会进一步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