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率队督查水上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20 01:4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吴光文率队督查水上安全整治工作

吴光文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

吴光文率队督查水上安全整治工作

吴光文察看水上交通安全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19日讯(记者 付琴)3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副县长张奕带队督查水上安全整治工作,并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整治问题交办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交办,限期整改。

在六门闸采砂船集中停靠点、苇业公司芦苇开采区、北闸砂石码头整治堆场等地,吴光文等现场察看水上交通、安全生产与河长制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吴光文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企业单位要相互联动,切实解决当前水上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要强化落实涉水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职能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要进一步健全水上安全综合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有效消除水上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