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到公田镇督导精准扶贫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22 10:2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卫兵到公田镇督导精准扶贫

座谈会现场

王卫兵到公田镇督导精准扶贫

王卫兵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2日讯(记者 李雨桑)3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到公田镇铁山村督导精准扶贫,实地了解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座谈,研究部署下阶段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铁山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0户204人,目前已脱贫51户176人,未脱贫9户28人。经过精准扶贫和自身不懈努力,该村于2017年顺利脱贫摘帽。

就2018年扶贫工作,王卫兵强调,脱贫不脱帮,帮扶单位要尽职尽责,村支两委要提振精神,继续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要保持项目实施的连续性,现有扶贫项目要全力推进,同时帮助争取更多新项目,增加农民致富途径;要做好基础工作,完善基础台账,以党建促扶贫,结合乡村振兴促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