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深入联点帮扶贫困村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22 10:2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深入联点帮扶贫困村调研

田文静察看珠港村香菇种植基地

田文静深入联点帮扶贫困村调研

田文静与贫困户许勇华的妻子交谈

田文静深入联点帮扶贫困村调研

座谈会现场

田文静深入联点帮扶贫困村调研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2日讯(记者 袁颖)3月21日,县委书记田文静深入联点帮扶贫困村毛田镇珠港村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珠港村位于毛田镇东北部,由原刘家、方塘、桥头、九龙四个小村合并而成,是典型的贫困山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3户244人,现已脱贫40户128人,2018年预脱贫38户106人。

田文静来到该村香菇种植基地、村民广场建设点等地实地察看,并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乡镇负责干部及村支两委干部座谈,认真听取该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田文静指出,2018年是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之年,要明确任务,全力以赴,让贫困户顺利脱贫致富;要做好规划,对扶贫工作计划进行科学论证,进一步做细做实;要突出精准,因户施策,切实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同时,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将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随后,田文静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许勇华家中,详细了解其致贫原因及当前生产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