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4-23 09:2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20日讯(记者 付琴)4月20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县领导余泽世、易新岳、付学文参加。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综治民调情况和扫黑除恶案例的通报,对今年全县扫黑除恶、综治民调、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荣家湾镇、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县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下发了《岳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全面开展线索摸排,加强宣传发动,侦办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1至4月,县公安局共破获涉黑涉恶案件7起,抓获涉黑涉恶嫌疑人13名,追回涉黑涉恶网上逃犯1名,网上追逃3人,扫黑除恶的严打震慑态势初步形成。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统筹安排、全面部署,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扎实做好综治民调、信访维稳、禁毒等各项工作。

田文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全县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要突出“反渗透、反分裂、反间谍、反邪教、反恐怖”五大斗争,突出平安创建、问题导向、公平正义、群众满意等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全、信访安全、司法安全和民生安全;要发挥政治优势,形成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强化督查考核,提振精神、合力攻坚,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