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亿利生态文旅小镇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11:16 浏览次数:1

亿利生态文旅小镇项目成功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亿利生态文旅小镇项目成功签约

正式签约

亿利生态文旅小镇项目成功签约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4日(记者 李雨桑)12月24日,亿利生态文旅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亿利金威总裁简广明,县领导易新岳、苏红琳、许吉程、周里、刘岳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亿利生态文旅小镇项目选址于麻塘办事处金龙村,总投资55亿元,以文旅产业为基础,打造一个亦城亦乡、宜居宜游的生态文旅小镇。整个项目共分为6大片区,分别为生态公园区、文创休闲区、娱乐体验区、水岸休闲区、康养乐居度假区、商业街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我县做活生态旅游,强力推进旅游活县战略,构建“一核一轴一带四板块”发展格局,创响“湖光山色,淳美巴陵”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田文静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签约,对于我县招商引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合作愉快,互利共赢。田文静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竭力为项目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征地拆迁、手续办理、行政审批、项目配套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到亲商、爱商、护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力争把亿利生态文旅小镇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使之成为岳阳市区与岳阳县城之间的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