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周里调度亿利生态文旅小镇等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09:52 浏览次数:1

周里调度亿利生态文旅小镇等项目建设

会议现场

周里调度亿利生态文旅小镇等项目建设

周里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28日讯(记者 付琴)2月28日,副县长周里组织规划、国土、贸促会、住建、麻塘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就亿利生态文旅小镇、湘岳盛源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北大青鸟互联网创业创新科技园、湘北女校分校等四个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度。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症结,并逐一理出问题清单,商讨研究解决对策。周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解决方案;要确定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工作计划,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工作对接,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攻坚克难,不断优化项目建设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