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大云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0:21 浏览次数:1

IMG_1145.JPG

会议现场

IMG_1117.JPG

田文静讲话

IMG_1130.JPG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1日讯(记者 吴俊宽 熊佳)8月20日,我县召开大云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副县长周里和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春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就大云山旅游整体开发规划作了介绍,大云山管理处负责人就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田文静在会上强调:旅游业的发展是带动全县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点。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坚定信心,高度统一思想,全力支持项目推进;要抓住大云山生态旅游发展的新机遇,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充分利用我县的旅游资源优势做活旅游产品,做活旅游名片,带动周边百姓致富。同时,他希望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要根据游客人群类型等方面进行科学合理规划论证,找准定位,优化设计,确保大云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顺利推进,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