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投资洽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9-11-07 08:34
浏览量:1 | | | |

5G55[{{)3O5FSHALY9S0~L6.jpg

会议现场

73}B9CB%MD9W908XPX$N910.jp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6日讯(记者 万森 袁颖)11月6日,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投资洽谈会召开。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吴光文、余望新出席。

会上,财纳福诺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总经理曾志文就财纳福诺公司投资意向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作了介绍。据悉,财纳福诺公司是2004年在浙江组建的专营地板的跨国企业,建有国际化、现代化生产基地与原木加工、实木地板加工、实木复合地板加工、强化地板加工四大产业中心,为国内石晶地板龙头企业,地板产能在全球名列前茅。

今年来,根据市场发展需要,财纳福诺计划再次在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追加完善石晶地板产业链投资。会议就完善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洽谈,并达成共识。

洽谈会上,田文静对财纳福诺公司再次投资岳阳县表示欢迎。他希望,财纳福诺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实现在年底前完成项目地基建设,力争在2020年进行投产;并表示我县将以石晶地板项目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共同与财纳福诺下好这盘先手棋,将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做好做强,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