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静赴成都与重庆开展产业链招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9-11-13 08:28
浏览量:1 | | | |

ed1ccd6ae4c13a9713050e6eafe0ae2.jpg

田文静考察企业

d33f69e3ae980ebd2126f5121881195.jpg

洽谈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2日讯(通讯员 冯亮)近日,县委书记田文静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成都、重庆开展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县领导吴光文、余望新参加。

在考察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后,田文静与科伦药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科伦药业在我县扩大生产规模和新上药品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在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田文静与该公司高层进行洽谈,就圣华曦在我县投资控股的健强药业项目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圣华曦药业董事长表示,公司这几年发展较快,实力不断增强,将进一步加大对岳阳县健强药业项目的投入。田文静表示,我县将全力支持健强药业的发展,帮助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项目尽快投产做大做强。(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