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基金会新开镇分会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9-11-25 16:34
浏览量:1 | | | |

??.jpg

大会现场

?? (3).jpg

陈志莲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记者 秦淑云)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动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11月23日,县教育基金会新开镇分会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卫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吉程,副县长胡秉阳,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柴小平,县教育基金会会长彭西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陈志莲对新开镇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新开镇教育基金会的成立,为新开镇和社会有识之士的联系搭建了桥梁与纽带,为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支持教育事业搭建了重要平台,还将成为发展新开基础教育、推进教育扶贫的重要补充。

据了解,新开镇教育基金得到众多乡友和企业的支持,活动当天共募集教育基金6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