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县环保局   2020-03-02 08:46
浏览量:1 | | | |

TIM??20200228154649.jpg

会议现场

TIM??20200228154657.jpg

田文静讲话

TIM??20200228154703.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8日讯(记者 吴俊宽 陈晨)2月28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出席,县领导胡海平、付学文、胡秉阳列席。

会议听取了我县2020年城市建设的工作目标计划和城市综合执法工作汇报。2020年我县城建工作将以推进城建五年行动计划为根本,坚持城市向北、工业向南的发展方向,积极对接市区南延,加快县城扩容提质和北向融城步伐,助力岳阳大城市建设。

与会人员分别从城区道路建设、城市绿化、棚户区改造、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如何做好2020年城市建设工作,田文静指出,城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任务繁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管理;要根据2020年城市建设方案,依据五年城市规划,以及城市将来发展需要,着力城南和G240道路交通和城市公共设施的修缮;要围绕城市发展方向,建设好新墙河、城南河风光带,营造城市发展的良好环境和形象;要着力拉开城市骨架,为今后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城市运营打下良好基础。他要求,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抢抓机遇,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大力推动我县城市建设工作。

就城市管理工作,田文静强调,要深化城市管理,加强城市管理执法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