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主持召开国债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3-06 08:40
浏览量:1 | | | |

IMG_9529.jpg

会议现场

IMG_4668(20200305-143632).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5日讯(记者 万森 钟斯洋)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国债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吴光文、周里、胡秉阳、杨前进、张奕、袁文琪、余望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公共卫生设施、张谷英文旅小镇建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岳阳殡葬设施建设、工业园基础设施第二期等项目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科学谋划,高质量谋划基础设施、重点产业和民生工程类项目,要灵活把握申报要求,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加大项目对接、研究、会商的力度,加大项目整体推送的力度,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把抓好项目前期工作作为保证项目有序接替和投资适度增长的基础,力度再加大、措施再细化、责任再明确,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为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