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到月田镇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3-16 16:15
浏览量:1 | | | |

TIM??20200316105810.jpg

会议现场

TIM??20200316105756.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6日讯(记者 秦淑云 付琴)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到月田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医疗保障等工作。

在立新村,曾平原详细了解村民医疗参保信息和保费征缴情况,并听取了立新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曾平原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加速加力往前赶,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做到精准识别;要进一步完善扶贫计划,做到精准帮扶;要进一步抓好结对帮扶,做到精准脱贫;要进一步抓好责任管理,做好精准落实,层层压实帮扶责任。

如何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曾平原要求,村组干部、帮扶干部要广泛宣传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政策,让医疗保障政策惠及群众。

调研中,曾平原还就春耕生产、就业、疫情防控、消费扶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天,曾平原还到贫困户陈贵宾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