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到县林业局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3-20 16:49
浏览量:1 | | | |

TIM图片20200320104832.jpg

会议现场

TIM图片20200320104849.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0日讯(记者 秦淑云 胥诗)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到县林业局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在县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曾平原听取了全县森林防火布控、护林人员配备与管理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曾平原指出,今年以来,我县降雨偏少、天气干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防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要紧盯重要时节,抓好关键环节,严格管控细节,切实加强管理防范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值班值守和巡查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巡查,严防死守;加大打击力度,对违规用火人员依法从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追究责任;加大投入和应急准备力度,进一步完善防火配套设施建设,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